Lof127粉致谢|Freetalk

  看过这个号,点过喜欢或是推荐,甚至也许还正在关注嗣音的人,非常感谢你。虽然说“喜欢”应该是纯粹的事情,但确实“有同好在看”也是动力的一部分 XD

  谢谢。

  无论是707,Luciel Choi,God7,Justice Defender,Ray还是Saeyoung/Saeran Choi,诚然每位都有诸多可以挑剔的缺点,但却都是很了不起的人...而且因为并不存在,所以永远年轻,永远正直,永远善良,永远充满勇气,让人可以安心信赖并寄予希望——而“被喜欢”也是他们被创造出来的意义。这是真人偶像难以企及的一点。但相比较起来,想到他们不再有明天,多少也会惆怅。加上注定得不到回应终究辛苦,于是我想象着其中的过去,现在和将来,希望在虚幻的故事里寻找真实感。

  人类总归是社会性的动物。与过去两百年的技术爆炸相比,生理上的进化微不足道。就像被给予了admin权限的猴子,倒是更愿意用时间来和同伴梳梳毛皮。刻在基因里对“社交联系”的渴望让自己不自觉地想要被喜欢和认可——理智上知道无济于事,但总归还是开心的。或者哪怕只是喜欢点什么,把一腔热情寄托出去——因为日复一日地循环“活着”这件事,实在是太单调也太寂寞了。

  下载Mystic Messenger的时候不巧过得不很顺,所以多少带着点“精神支撑”的意味。就像体虚的时候得病特别不容易好,不太顺利的境况里抓住的东西,大概也格外难松手?仔细想想,我喜欢和恐惧的也不完全是人物本身,而是透过他们看到的陌生或熟悉的品质,相异和类似的片段,还有其中自己和旁人的影子...啊哈哈哈,矫情了。

  想到自己不仅完全不会也不想学阿拉伯语日常造bug人蠢且懒也就算了还编排些不入流的东西自娱真是非常惭愧。虽然应该不会有谁跨过屏幕甚至次元来打人,还是非常对不起。

  目前为止号里有大概八九十篇文章,刨掉被老福特屏的,不能见人的黑历史还有笔记,剩的大部分是一两千字的七向小甜饼。里面《年夜》写得比较有氛围,然后《我们回家》的梗我自己很喜欢...大概因为自己不总是开心,所以希望喜欢的角色开心。

  写Saeran刀得比较多,主要是因为BE了很多次,最后还只有NE,又没毅力重肝,自己体会上就不圆满。还有Ray线从头到尾地虐七,以及Saeran歇斯底里的声音很吓人。或者说从“欢愉之辞难工,而穷苦之言易好”的角度看,也算是...爱吧?(所以ae和情人节dlc什么时候出(敲碗震声质问

  总之,谢谢MC、RFA的诸位外加Saeran和玛丽夫人,谢谢车厘子和内外网各路为爱发电的太太们,也谢谢你。愿大家都能为世界所温柔相待,并报之于等质的善意。

  如果...即使是嗣音也可以有7bits的fo的话,那大概可以再进一步,希望能成为像God7那样正直勇敢乐观还特别厉害的人的吧?

  会继续努力的!

  (ुŏ̥̥̥̥םŏ̥̥̥̥) ु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