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stic Messenger|Saeran×MC】高兴

#Ray线Day8/9
#黑兰扎心警告
——

  她喜欢的人心思单纯,待人温和。望她的眼神直白得让人心疼,却连小脾气都不发,从来不发。

  Ray...

  他特别喜欢花。而她特别喜欢他。

  门被砸得“哐哐哐”地响,MC飘忽忽地拉开门。来人形容清瘦,骨骼轮廓清秀分明,就算带着一脸恶意,都让人觉得漂亮。

  MC的目光穿过他的脸,低语道:“...Ray?”

  Saeran“嘭”踢上门,闲适地双手插兜上下扫了扫MC,停了两三秒,忽然“嗤”地笑了,带着显而易见的嘲讽偏着头看她:“...真恶心。”

  MC一顿,清醒过来:“什么事?”

  “哈哈哈...很失望是吗?”Saeran大笑,脸上挤出伪装潦草的不解:“我没和你说过吗?Ray已经消失了...不见了!走了!死掉了!像他tm早八百年就应该干的那样滚蛋了...怎么听不会呢?嗯?

  “哦我忘了,你是个废物。废物嘛,这么简单的事都记不住,也是正常的。废物,哈!没用的废物!Ray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!我是Saeran!Saeran你记住了吗!说话!”

  MC冷冷地抱臂胸前,抬着下巴斜Saeran,眼神带着恰好到处的距离感,甚至还有几分怜悯。略垂的眼睫把几丝温柔压得低低的。

  Saeran没有被冷淡吓退,反而越发兴奋:“你也就配当个玩具...啧,当玩具也要有当玩具的自觉嘛。来逗我开心啊?你能逗我开心就说明你还有点用...切,我也不是不能大发慈悲让你这么待着。所以你怕什么呢?还是废物都这样,什么都怕?”

  他说:“哦~我知道了,你还是喜欢被废物Ray供着对吧?行吧,谁叫你是我的玩具呢。'公~主~殿~下~,我是个废物。可我好喜欢你,没有你我会死的',他是这么和你说的?你喜欢这调调?”

  Saeran继续说:“你不就是喜欢Ray的一张脸和他哄你吗?脸我也有,哄也哄了...”

  他说着,又大笑道:“别那么小气嗯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什么表情?我可不会就这么被你这么一张蠢脸取悦到。”

  MC气得嘴唇发抖,抬起头看他。Saeran看着她要哭不哭的脸一愣,撇嘴笑道:“呀,公主怎么这就哭了呀?有这么伤心啊?”

  “骗人!你tm闭嘴!”MC没忍住,尖叫了一声手脚并用把Saeran向门的方向拽,“你...不准你这么说!他最好了!我喜欢他!Ray不是废物!”

  Saeran一挥手把MC摔在地毯上,见MC还是紧紧地拽着他的衣角不松手,忍不住皱了皱眉,慢慢蹲下来,一个一个地掰开攥着的手指。他凝视着MC,吹了吹手,又“哈哈哈”了起来。笑声歇斯底里,仿佛初春的冰面,发出隐约破裂的声音。

  “他特别好的...”她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,心大概摔裂了,所以手就不觉得疼了。

  “你这么不情不愿地拉着我——”Saeran笑够了收声,拖声拖气地拉着那个“我”字,双手捂脸夸张地作惊讶状,“不会喜欢我吧?”

  “...喜欢?”眼泪模糊了MC的眼睛,划过的轨迹像被撕破了表皮,碰的时候疼得剧烈,不动的时候疼得缠绵。

  Saeran直接笑出了声:“哈哈哈...有趣!你竟然也会讲笑话?!可惜了!不好笑!切,你以为我是Ray那个没品的废物,会喜欢你这样没用的玩具?你还真蠢!蠢透了!不过...”

  有什么黑暗而幽深的东西在持续地在Saeran眼底翻滚。但仔细一看,却无辜得仿佛错觉。他笑得纯真却恶意:“...你不会以为他真的喜欢你吧?Ray那个白痴只想有人陪他而已,换谁都行!少自以为是了!”

  是了...Ray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没有人教过他。他只是害怕孤独,渴望温暖,不想被抛弃,所以拼命证明着并不存在的喜欢...

  Ray就在Saeran的身体里....这些只是Saeran在胡说...是不是?

  “滚...”嘴里慢慢吐出的是“滚”,眼底写满的却是绝望的“我爱你”。MC终于站起来。她唇角弯了弯,疲惫地笑了。冰冷的指尖按上Saeran的衣领,MC直视着他眼睛命令道:“你让我单独待会儿。”

  “哟?这就放弃了?你不喜欢Ray吗?这可是Ray的身体啊!哈哈哈哈哈哈!好好讨好我!说不定我会纡尊降贵地说两句他的台词让废物的你高兴一下。咳嗯...

  “'MC,我喜欢你,特别特别喜欢你'

  “嗯?怎么样?像不像?”

  久违了,温柔得像玫瑰丝绒的花瓣的话音。MC脸色一缓,几乎哭出了声。Saeran急退两步,又乐不可支地大笑:“满意吗?喂!Ray真可怜啊...这才几天,心心念念的公主殿下就变心了呢,嗯?公主?我都快为他伤心了,哈!哈哈哈哈哈哈!”

  MC脸刷地白了,一时哆嗦着竟说不出话。她是有披荆斩棘付出一切的热情,她是说过会永远陪他绝不离开,但如果...万一Ray真的已经走了,那她答应的就都已经做到了。

  Saeran真的也是...她喜欢过的那个人吗?她再也揣摩不透他的想法了。他似乎很讨厌她,总在说她废物,嫌她不好,笑她喜欢的人是个废物,笑她喜欢的人不喜欢她。然而偶尔泄露出的几丝关切,让她忍不住想入非非:Saeran是不是也有几分喜欢她?但就在她以为他喜欢她的下一瞬,他又会让她觉得Saeran很讨厌她。她甚至觉得Saeran憎恨着她,而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一切忽然就都不一样了。

  为什么呢...

  大概关切什么的,只是脑补过度吧...Saeran...他绝对不是Ray,但也不完全不是Ray。她真的喜欢他吗?还只是因为缺乏安全感?一份掺杂着杂质的喜欢还能要吗?他回应过她吗?

  她该怎么办?

  MC慢慢地浮出一个笑容,突然轻飘飘地问道:“所以呢?我是答应过Ray会陪他。如果Saeran不是Ray,我什么时候能走?”

  Saeran眼睛里,“叮”地腾起了凶光。MC表情更尖锐了些,甚至带了三分和Saeran相似的嘲讽:“哟?你不会舍不得吧?”

  她说话的吐字很稳,全身却不自觉地发抖,没等Saeran开口,MC突然使了些力气,拽近他的衣领,声嘶力竭地叫道:“为什么骗我?!”

  MC猛地松手抱住Saeran,气息喷在他脖颈柔软的皮肤上。Saeran先是被吼得一僵,而后立刻挣扎着去推她。

  “Saeran...别推,好疼。”MC两手相扣,手臂圈起来锁死了他。几近决堤而出的欲望和绝望翻滚着,鲜活得让人痛苦,使得身体被拉扯的感受与之比起不值一提。

  “喂蠢...你没事吧?”Saeran张了张嘴,身体微微僵直,又象征性地扒了两次MC的手臂,干巴巴地问,“喂...”

  “求你闭嘴!”MC紧绷的表情稍缓。她的声音从含糊不清的呢喃渐进成哭喊:“我要疯了...我难过得要死了!我恨不得从来没见过你!我居然说要走会心痛我快恶心死自己了!我tm不讨你喜欢我知道了我很明白你满意了吗!”

  MC松开手,吸了口气,平静了些下来,按着自己的胸口道:“我...很伤心。

  “高兴了吗,Saeran?”

  Saeran一把推开MC摔门而去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