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stic Messenger|MC*707】DDL is a lie.

# but you love it XD
# 继续小甜饼
━=͟͟͞͞ 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口ω口)_

  “...说起来,听说最近他几乎都是提前交...嗯?MC你怎么了?”Jaehee被MC突然犀利的眼神吓了一跳,忙放下杯子问道。

  “Jaehee,”MC也放下了咖啡杯,目光炯炯,正色道,“提前?你说Saeyoung最近的项目都是在DDL前就对接好了?”

  “对啊...”

  ...

  MC怒气冲冲地回家推门直奔书房——是时候给声称赶死线而作息混乱的红毛一个爱的教育了!

  呵,门没关...

  她猛然放轻脚步,蹑手蹑脚地从背后靠近蜷在座椅上的人,直到浅缓的呼吸声传进耳朵里。

  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啊。

  心脏突地跳了一下,MC又悄悄退了出去,想了想,咬着下唇捏出只眉笔。心跳再次加快,借着屏幕保护程序的微弱光亮,她看见Saeyoung露出的小半张侧脸。

  MC目光渐凝,唇角弯起。暗光下,Saeyoung的后背随着呼吸规律地上下起伏着。MC拧开了笔帽,俯身又凑近了些。就在笔尖快要触到额头的时候——

  “回来啦?”Saeyoung睡眼惺忪地抬头。他打了个呵欠,拉着她的衣服,拉开外套吸了一口,“宇宙能量补充中...”

  “...还是去床上睡吧。”MC仰头看天花板,又低头叹了口气,悄无声息地把眉笔拢进袖子里,拍拍Saeyoung的脸。

  “我不困...哈...”Saeyoung打了个呵欠,“陪我一会儿...充电口在这里。”

  笑意缓慢地在Saeyoung脸上绽开来,他拍拍自己的膝盖,抛了个邀请的眼神,“来嘛~”

  MC大笑两声,从一边拣起长猫抱枕怼进他怀里:“又是DDL?”

  “对啊对啊!”Saeyoung驾轻就熟地顺杆爬,“果然不管什么混蛋老板还是混蛋产品经理都会用ddl吓人啊!MC~正义使者需要安慰~”

  “呃嗯...看来我得找个时间和Jumin谈谈...”

  “唉,算啦~莫有办法,即使是God7也是金钱的奴隶啊~”

  Fxxk。MC心里爆了句粗。

  她对Saeyoung也从来没办法。要拆炸弹,要搞邪教,要拯救误入邪教的迷途少年,要揭穿身居高位的伪君子,而自己都跟他干了,还干得欢天喜地。现在只要他这么卖个萌,别说只是装DDL在家熬夜不知道做什么,就算是出轨了半夜溜出门去,她也愿意给Saeyoung留半小时说遗言的时间——呵,也许还能留个全尸。

  得了吧,出轨谁?没时间不提,他工资卡用的都是你的。MC叹了口气。合法身份的问题啊...她大概猜到他在忙什么了。

  “要什么安慰?”MC拖来另一只椅子在电脑桌另一端坐下,撑着脸看Saeyoung。

  “来,亲一个?”

  她在他脸上“啵”了一下,食指卷着头发,撑着脸看他。Saeyoung眨了眨眼:“Saeyoung今天又帅了一点嘛?”

  MC转而盯着桌沿开口道:“对了,说起来,今天我碰到Jaehee了,她跟我说你最近效率很高...”

  Saeyoung忽然坐直!

  “所以你为什么...”

  “MC,等等,你听我解释!我没有...不,我不是骗你!”Saeyoung猛然然从自己椅子上站起来,双手撑在MC椅子扶手上,急道。

  “我相信你,我一直相信你,别怕,我没在怪你。”MC被吓了一跳,小心地偏着头看了他一眼。她压着自己的呼吸,希望心跳声不这样吵得太明显。但真压住了又觉得静得过了——Saeyoung过分认真地盯着她,一言不发地等着她接下来的话。MC按着他坐回去,Saeyoung沉默地拉MC坐在自己膝上。

  “我知道你有很多不想跟我说的事情。不说也可以,但你要知道,Saeyoung,我们是一家人。”MC深吸了口气,又抱了抱他,起身离开。走了两步,又不好意思地回头笑着补了一句,“饭好了叫你,去吧,去睡会儿。”

  “我...没有,其实没有DDL要赶。”Saeyoung两步上前,抓住她的手腕急道。

  “所以?”

  他眼中的烦躁一闪而过,随即又恢复澄澈,倒映出她的模样,半晌,才犹豫着开口:“我...”

  “MC你知道...啊啊啊啊啊啊我死机了!”Saeyoung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屁股坐到地上,“我绝对不会告诉你God7去拯救elly居然失败了的事情的!”

  “...骗人。你哪儿来的火星时间?”

  “嗨呀,说到火星...”

  “笨蛋!”MC忽然也猛蹲了下来,跪坐在他面前,略带薄怒地攥着他的手道,“笨蛋!笨蛋!说了不想说你可以不说的嘛不要这样啊!

  “不想笑的时候可以不用笑的好嘛!”MC扑住了Saeyoung,忽然眼泪大颗大颗地滚了下来,Saeyoung手忙脚乱地一手环着MC的腰,一手往桌上摸纸巾。MC低着头死死地攥着他衣服胸前的布料不放:“你这样,我会担心的...”

  “对不起...MC,给我点时间...我不知道但是...除了薯片跑车elly占的一点点位置...你和Saeran是我的全世界。”Saeyoung难看地又挤出一个笑,拍了拍MC的背,又快速地胡乱抹了把脸——他自己其实也自己不明白。

  他一直心跳过速。只是强迫着自己嘴上漫无边际说着话,暗自希望能显得看上去和往常没有区别——能看上去更像开心的,有趣的,无厘头的,疯疯癫癫脑洞巨大的God7一点。

  “情况还一团糟的时候,我就偷偷幻想着,要和你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...”他不好意思地扯了扯嘴角,“现在居然实现了,Saeran也回来了,我绝对不能...我...我会保护你们的,再给我点时间!一点点!”

  “如果你觉得不能说可以不说,Saeyoung,我相信你,我一直都相信你。”MC抽了张纸巾,一边抽噎着给他擦脸,“不用太逼自己,我没有那么脆弱... Saeran也是。他虽然不说,但他也很关心你...也别再熬夜了,嗯?”

  “就这一会儿...”红发的青年抱着MC不放,“我上周去见了V的律师...他给我留了...”

  他抱歉地笑了笑:“留了些东西。我们去厨房吧?今晚吃什么?God7特制HBC沙拉怎么样嗯?”

  MC看他的样子,又难过又好笑,半晌,她咽了咽,说:“Saeyoung?”

  “呃嗯?”

  “你体脂最近涨得很快,该控制饮食了。”

  “嗷救命!我悄悄...喂那是什么表情!居然怀疑God7要做什么嘛!”

  “噗。不不不不是怀疑是期待!期待~”MC噗嗤地笑出声,意有所指道,“Saeyoung...还真是个...”

  Saeyoung拔长了耳朵。

  “...温柔的人啊。”MC的话音软软地和一个吻一起落了在Saeyoung耳旁,他脸腾一下红了。MC破涕为笑:“切。”

  “你什么都没看见!”Saeyoung恼羞成怒地晃MC。

  “嗯好哒!记忆清除中...完毕!”MC从善如流。

  “所以我刚才说了什么?”

  “啊...亲爱的Saeyoung跟我说我和Saeran,elly,蜂蜜黄油薯片并列组成了他的全世界呢!虽然我很怀疑Saeran对和薯片并列会有什么意见,还有为什么Dr. Pepper没入选...”

  “嘘,这是个秘密,别告诉他们。”

  “嗯,因为记忆清除了一部分,所以刚刚你脸红的样子我完全不记得了!唔还有最近装ddl的事,还有以前凶了我一整天,半夜又偷偷回来在床边絮叨,还有初次...”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闭嘴不许说出去!一件都不许!”Saeyoung清了清嗓子,“数据覆盖,输入:Saeyoung是宇宙第一超级棒的男友!”

  MC故意抿起了嘴,Saeyoung低笑捧起她的脸,故意舔吻着嘴唇引诱她回应。MC嗔怒道:“切,不要脸。”

  Saeyoung笑眯眯地接话:“嗯,不要。”

  MC也笑了。她想了想,又挑刺道:“你的输入不对啊,我就一个样本,没法比较诶...”

  “嗷你居然还想要收集其他样本嘛?God7正义使者707和Saeyoung居然还不能满足你!嗷我的MC怎么这么花心!”

  “'Saeyoung是宇宙第一超级棒'输入完毕。”MC连忙作屈服状松手安抚他MC,又忍笑道,“但'宇宙第一超级棒'也改变不了'赶死线什么都是骗人的'这件事!”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老是揪着这点不放嘛~人家家再也不敢了嘛~”

  “不行,你要答应我一个愿望作为补偿!”

  “一个怎么够!三个!随便说!”

  “以后十二点之前都要躺到床上!半夜不准背着我偷偷摸电脑!每天睡够七小时!”

  “啊哈哈哈...我听到了。”不情不愿。

  “记住了?”

  “MC~C~”

  “哼!”MC叉腰盯Saeyoung,直到他心虚地低下的头,才终于回了一个浅吻,“反正你也就仗着我喜欢你。”

  Saeyoung哼唧了一声,抱紧了怀里的躯体,不让MC松开。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神色,大概看上去有些软弱,但他暂时也不很在意。

  “都会好的。我在这里。”MC也回抱住了他。

  真的DDL尚且可以拖一拖,何况...情况是在变好的嘛。

  而且他现在有Saeran和MC了。

  —fin—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