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stic messenger】平常周日

# SE2后日谈小甜饼 崔家搞事日常

  ————

  “MC~C~,我今天跑圈了,五公里!”Saeyoung兴高采烈地扯起衣服下摆显摆,“看!God7的腹肌!”

  MC微微一愣,心虚地抬眼一瞟自己对面骤黑的脸,含糊地回答:“哦...嗯。”

  “你看,这样可以了不?”Saeyoung眼神闪闪烁烁,拉起MC的手试图往自己肚皮上按。

  “呃...嗯?什么可以?”MC试图抽手。

  “能不吃Zen的食谱了吗...”Saeyoung的身后仿佛出现了疯狂摇动的大尾巴,“我好思念亲爱的蜂蜜黄油薯片和Dr.Pepper...”

  Saeran咬着勺子欲言又止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偏头盯着墙上的钉子假笑——这日子没法过了,真的没法过了!他忍不住假咳了十几声,还是拍下勺子对老哥破音吼道:“我就坐在这!能不能让我好好吃个饭!哥!我就想好好吃个饭!!”

  “...Saeran啊,吃饭不要太急,别呛到了。来点汤?”MC安抚道。

  “对啊对啊Saeran啊你慢慢吃别噎着不够冰箱里还有!”

  Saeran笑容崩了——一日三餐加夜宵地被喂狗粮是不可能习惯的,真的不可能习惯的:一吼老哥就假哭嘤嘤嘤找MC秀恩爱,不吼也秀恩爱...他能怎么办?

  他站起来双手撑着桌面俯视着Saeyoung的脸,阴沉沉地一字一顿道:“我要搬出去!”

  这已经不是第一回Saeran赌气说要搬走了。但搬走是不可能的,绝对不可能的——毕竟是唯一...唯二的亲人了,是吧?何况平时轮流拖地洗碗收衣服,监督老哥的薯片汽水配给,这样完美取代Vanderwood的半自动Saeyoung看护机,居家好助手,生活好伙伴,搬走了MC可怎么办?

  MC忙开口要劝他。

  “难道你也觉得每周四罐太少了?”Saeyoung的眼睛“噌”地一亮,扭头向MC拖长音抱怨,“M——C——你——看——,Saeran也不开心了——”

  “哥你个混蛋!不准多喝!”

  MC控制不住地趴在桌上大笑了起来。 Saeyoung又一次弹起来去“以理服人”。耳边传来Saeran拖长了的嫌弃和Saeyoung火急火燎不依不饶的作死声。

  好像两只的缠来缠去的猫球...MC看着闹成一团的两兄弟,撑着脸略微走神地想道。这样的场景迟了十几年,但至少终于有这么一天了。

  “今天轮到Saeyoung洗碗哦...”MC看着Saeran焦躁得要炸毛了,终于伸手收碗。两人停下了手。MC对Saeran笑道:“到底Saeyoung是你哥,看在他长得又没你好,人也没你可爱的份上,暂时先别搬,让他在'优秀的弟弟'的阴影下先活着吧?”

  Saeran惊讶地挑了挑眉,随即得意地瞟了被夹在手肘下的老哥一眼。而Saeyoung的假哭停滞了半秒,随即爆发得更加真情实感:“嗷MC我问你要不要当崔太太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啊啊啊!!”

  Saeran大为尴尬地把这个胡说八道的家伙用力推了出去。

  “有礼物给你哦亲爱的。”MC轻快地接住他并额头上亲了一下,哄人的动作熟练得令人心疼。她向Saeran挤了挤眼,又对Saeyoung笑道,“乖,去洗碗~”

  招不在新,管用就行。Saeyoung立时收声,十倍得意地回了Saeran一眼,屁颠屁颠地端着一摞碟子去厨房了。

  看着老哥的背影,Saeran嗤了一声,揉了揉手腕,又转头看了一眼MC。两人交换了一个心知肚明的707式坏笑。而后Saeran去了小花园,MC则打着呵欠,磨蹭进客厅,“噗哒”一声扑进沙发,打开了RFA开始午后消食。

  煮饭的时候Zen刷了会儿屏,MC翻起了记录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Zen:出来出来Saeyoung你个混蛋出来!

Zen:@Zenny_love_kitty是你搞的吧喂!现在都有新粉被误导得给我寄猫片了你知道吗!出来混蛋!

Saeyoung:这是什么惊才绝艳英明神武的博主!

Saeyoung:707摊手.gif

Zen:MC你管管!我没有证据但这肯定是他干的!”

Saeyoung:可MC在上,你没有证据!

Saeran:他会有。

Saeyoung:Saeran!

Saeyoung:707捶地.gif × 3

Zen:啧,有机会就卖哥,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卖哥。

Zen:这大概就是爱吧。

Zen:Saeran好样的!

Zen:Zenny比心.gif

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Saeyoung又在一己之力推着Saeran快速融入了RFA了——“707搞事了,快找Saeran把他关回去!”在这点上,连Jumin和Zen都史无前例地达成了共识,真是可喜可贺。

  呃嗯...这次搞事和他最近的食谱有关系吗?

  “MC?”MC正想着,闻声抬头,对上一双金灿灿亮闪闪包含期待的眼睛,“礼物呢?”

  “来!”

  MC二话不说跳下沙发拉着Saeyoung进了房间。Saeyoung在身后单脚踢上门,双手牵起MC,在手背上亲了一下。

  “诶!大白天诶!”MC像被烫到一样迅速收回手,脸不自觉地红了起来。Saeyoung又凑近两步,直把她逼得后退,忽然笑起来:“你还脸红的呀!'大白天'什么?”

  “切。”MC嗔怒地戳了戳他的胸,笑道,“上次整理房间,想起来之前我直接就给你买了衣服,没怎么问你的意见。这次特意选了你喜欢的风格...”

  MC从衣橱里摸出一只盒子递给Saeyoung,接着笑得一本正经,“拉了Saeran一起看的呢!他特意给你挑了这件,说你肯定喜欢...怎么样?”

  Saeyoung眉花眼笑地打开袋子,一怔。

  他咽了咽口水:“...挺喜欢的,不,不愧是兰兰亲手挑的!他也有吗?”

  “他买了同一个牌子的另一件...现在试试吗?我出去等你?”

  “好。”

  MC惊讶地看了Saeyoung一眼,略带失望地起身拉上门:本以为Saeyoung会说要换给她看呢。

  Saeyoung看着门合上,笑意“哗嚓”垮了下来。他难得一脸糟心地看了看摊在床上的oversize外套,愤怒地拔出手机给Saeran发短信:“你跟MC说我喜欢什么衣服?!”

  Saeran秒回:“哦,我说你喜欢荷叶边蕾丝蝴蝶结,喜欢亮闪闪的荧光绿,尤其喜欢特别大的字母logo,烫金的那种。”

  Saeyoung:“荧光绿?荷叶边蕾丝蝴蝶结??她这都信你了???”

  Saeran:“你猜:)”

  Saeyoung胡乱抓起外套套上,抓了抓头发,瞄了穿衣镜一眼,在手机上敲到:“穿上像开红花的辐射变异卷心菜。”

  Saeran:“很适合你:)记得蓬蓬裙吗?”

  呵,我还能让你穿第二次。Saeyoung闭眼深呼吸了几口气调整情绪。

  而MC靠着卧室门,看着落地窗外站起身拨弄手机的侧影想道:咦, Saeran的心情好像忽然很好?

  她估量着时间,敲了敲门:“Saeyoung你好了吗?”

  “嗯嗯好就来!”

  门开了。

  “...”

  “怎么样,好看吧!”

  “不,不愧是我的Saeyoung啊!”MC憋笑道。

  “噗...咳,切。”Saeran在门垫上一边蹭着鞋底,一边嫌弃地看了一眼就把视线挪开,嘴角却往上动了好一段。

  “可这是MC和兰兰亲手给我挑的!多么珍贵的礼物啊!我要一直穿着它!”Saeyoung原地转了个圈,欢快地高举双臂,“看!”

  看着老哥像绿色的炸毛网球一样在客厅可劲乱蹦,Saeran小声向MC抱怨:“为什么他看上去反而特别开心的样子,下限呢?”

  “嘿兰兰啊...我早说过这起不了效的。别摸你哥下限,Saeyoung没有下限。”

  “哥,你晃得我眼疼...还是换了吧,过节再穿。”Saeran终于忍不住出声道。

  Saeyoung好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,紧紧地攥着领口,大声嚷嚷:“就算MC命令我我也不脱!”

  MC被萌得没忍住直接亲了他一口。Saeyoung开心地原地多弹了两下,目光转向弟弟:“诶嘿嘿嘿...兰兰是羡慕我有新衣服吗?哥忘不了你哒!有新衣服就要一起穿嘛!来呀兰兰~来换衣服~”

  “...我不!”Saeran惊恐地后退了半步,Saeyoung像猫一样扑了上去开始扒他的外套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变态你走开走开!”

  “唉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好~伤~心~啊~”

  “咳,我...我可能回避一下。”MC假装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“Saeran,一会儿吃什么甜点?”

  “我…这,这不是甜点的问题!混蛋老哥你不要过来啊!MC!我!不!穿!”

  哎呀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,MC贴着墙小步挪开:“那我们下午就吃布丁哦!”

  

  

  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