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stic Messenger】别闹

# Ray线GE后日谈小甜饼
——

  “我回来啦!”

  “辛苦了!饭马上就好。”Saeran的声音模糊地从厨房传了出来。

  MC深吸了一口回家的气味,在玄关边解围巾边抱怨道:“外面好冷...终于周末了我快饿死了今天煮了什么好香啊...”她边絮絮叨叨地说着,边单脚跳着拽短靴的拉链。猛然她看到餐桌旁坐着个略微眼熟的长发美人,差点惊得跌坐进鞋柜里:“诶?!有客人吗?”

  美人妆容精致,撩了撩耳畔的头发,偏着头举起高脚杯朝她晃了一下杯子里带着气泡的液体,表情促狭。

  MC定定神,因为羞窘卡着的一口气终于缓了过来。美人见她识破,“呵呵哈哈哈”地开始锤桌大笑。MC忿忿地踏进自己的小白兔拖鞋,趿拉趿拉地挪到饭桌前坐下挥挥手:“Hi,Saeyoung?”

  “嘿呀!诶~嘿!”Saeyoung一甩长发,止住笑对MC眨了眨眼,“亲爱的MC想念God7了吗?”

  Saeran探出头骄傲又不满地撇了撇嘴:“跟你说过了嘛,她会认出来的。”

  MC忙起身过去抱了抱Saeran:“我回来啦~”

  Saeran心满意足地下巴在她肩窝蹭了蹭:“嗯。”

  可能因为Saeran的成长环境,MC自认为主动得多一些:言语也好,肢体接触也好。虽然他有过手足无措甚至恶声恶气的时候,但那扇不怎么容易打开的心门还是被她锲而不舍地撬开啦——门里那个脆弱却真诚的灵魂,是对她努力的回报嘛。

  不再苍白消瘦了的脸落在她眼里,MC也幸福地笑了:喜欢啊,又有什么办法。

  一旁的两人温情脉脉狗粮四溅,Saeyoung百般聊赖地敲着桌沿东摸西摸上看下看。忽然,他注意到了桌上MC放下的纸包!餐厅响起了“嗷”的惊叫,“咻”的一声,无助的章鱼小丸子就飞进了God7手里。

  Saeran把MC拉到身后,往前迈了一步。Saeyoung如临大敌地瞪着他,揣着着纸包往后退了一步。

  Saeran:“喂!快吃饭了不准开!”

  Saeyoung:“这个不能放啊一放皮就不脆了再说了你是甜党吧!”

  Saeran:“我不管!这是MC买给我的!放开你个幼稚鬼!哪有你这样的哥哥!”

  他说着就扑上去扯,但还是已经迟了。Saeyoung一闪躲开,把包举过头顶,欢乐地窜进客厅:“诶嘿嘿嘿来抓我呀!诶嘿!”

  见老哥差点踩着裙摆绊倒,Saeran跃跃欲试像要挥着菜铲要追过去。MC冷静地从背后一把捞住了他抱紧,道:“一盒就六个,分一分不耽误吃饭的!喂Saeyoung你别闹了去洗手不然不准上桌!”

  Saeyoung咻地窜回饭桌坐好,又两手扶着椅子板小步挪近了几分,一脸惊喜:“我就知道!”

  Saeran心塞道:“你又知道什么了!你不知道!”

  Saeyoung不顾弟弟发黑的脸色,双手捧心咏叹调道:“MC~C~最最~好~了~”

  “回你自己线去闹啊混蛋老哥!MC是我的!把你的脏手从纸袋上移开!”

  “诶嘿别嘛这条线大家都好不是嘛?”

  “嘿,Saeyoung,”MC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去洗了手。她温柔地笑了:“我觉得Saeran是想说,饭前要洗手,不然你生病了他会担心的。”

  “呜呜呜兰兰还是你对我最好了...Saeran啊我跟你讲,口嫌体现在已经不流行了直球才是大势所趋啊!”

  “混蛋不要自我感觉太好啊你也猫毛过敏吗?”

  MC捏起签子叉了一颗章鱼丸,撑着脸,见怪不怪地看着Saeran一脸嫌弃地拖着吱儿哇乱叫的老哥去洗手。她拢着嘴叫道:“要我盛饭嘛?”

  “...装我的就行!让这个笨蛋自己去!”一个闷闷的声音传来。

  MC笑了:自从Saeyoung回来以后,Saeran明显有生气了很多——像个普通的,二十出头的,很有活力的青年。就像...那些不好的事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  没有分离,没有谎言,没有隐瞒,也没有恐惧。

  而且他好可爱啊啊啊啊!命都给他了!

  MC笑眯眯地撑着脸看俩兄弟吵吵嚷嚷地分完点心和饭。之后Saeyoung被赶去厨房洗碗(“做饭的人是不洗碗的!MC?你还想叫MC陪你洗碗?!”)。她正想走过去开点小玩笑,猝不及防地被Saeran拽着手腕从厨房门口一路连拉带拽地拖进房间。

  “Saeran?”MC好容易站定,疑惑地拍了拍他,问,“你怎么了?”

  Saeran关上门,低头盯着MC,身上笼着快实质化了的落寞,像是披着块厚重陈旧的灰毯子。 MC有些拿不准为什么他看上去心情忽然糟了下来,小心地开口道:“Saeran?怎么忽然不高兴了?”

  Saeran垂下眼,声音低低地传来:“没有...我没那么小气...但刚才你都不帮我!”

  他知道自己纠结得很不合时宜,可他又不能说出来——听上去太丢人了。但这情绪又控制不住。他总会想起当初她兴高采烈地对着Ray说“他好有趣”的样子。那时候她还以为那是ai呢...

  他在意极了。

  “笨蛋...”MC忍笑道,“Saeyoung想补偿你...他是个好哥哥,我不想打断他。”

  “我才不在意那个混蛋...”Saeran别扭地撇了撇嘴,“我都已经长大了,不用时时刻刻都靠着哥哥...”

  MC的心突然抽了一下。她忍不住收紧了环着Saeran的手臂,叹了口气。

  “...要是你一直不长大就好了。”MC叹出声。

  Saeran听到这话,却松松地环着MC,温声笑道:“我倒是觉得长大挺好的。这样我能保护重要的人了。”

  说着,他看向她:“是吧?”

  MC圈住Saeran的腰,把脸埋进他胸前,轻声道:“我很高兴,可又有点难过...”

  “别难过,我在这里...我会保护你的。”Saeran又贴得近了点,温热的呼吸在她唇上扫过。MC伸出胳膊环住他亲了上去。Saeran顺势拉着MC陷进被子里。两人安静地吻着。

  ...

  “...别咬啊。”MC羞道,“再咬就不让你亲了。”

  “那我也给你咬,咬哪儿都行。”Saeran笑道。MC羞怒地推了他一下,咬着下唇扭过头装作不想理他。

  而这时,Saeran忽然意识到,第一次的,自己的反应是“MC害羞的样子真可爱”,而不是“她是不是生气了我哪里没做好她什么时候会走”。

  他怔住了,就像一片白光在眼前蓦然炸开。

  “Saeran?”MC气了一会儿,见他不动,睁开了眼睛,轻轻拍了拍他的脸,靠了过来,软软地叫他,“你怎么了?怎么忽然不说话?”

  Saeran小声叫她:“MC?”

  什么时候他不再自我怀疑,而是生出了这样的信心?

  像是MC第一次亲吻他的时候那样,Saeran的心“噔噔噔”跳得飞快。他狼狈地发现自己居然哭了。他赶忙抱紧MC坐了起来,头搁在她肩上用力眨眼——他得...再成熟一点。

  他被依赖着,他被需要着。坦承的心意没有被拒绝被轻视被不屑一顾被冷嘲热讽,而是被心爱的人妥帖收藏。他不再需要口是心非,不再需要欺骗自己或者...任何人。

  Saeran嗓音喑哑:“MC...谢谢你。”

  “诶?怎么了?”MC小小讶异一下。继而自然地伸手抚摸他的后背,“也谢谢你,Saeran。我爱你。”

  她要得虽然那么多,但他都想给,没要的也想给。

  “我也爱你。”

  笃笃笃。

  门不合时宜地响了,两人惊了一跳,MC连忙从Saeran身边分开。Saeran失落地牵了一下,扭头怒视房门。

  “笃笃笃”。门锲而不舍地响着,同时传来707的声音:“嘿嘿?你们还没有开始做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吧?哇哦God7才刚刚洗完碗诶兰兰动作这么快的嘛注意身体...”

  “...我后悔了。我当时不该去找他的。”Saeran忿忿地咬着嘴唇,又抱了一下MC,“现在把他送回去还来得及吗?”

  “亲爱的,组织已经没有了,你还记得吗?”MC笑着拍拍他。

  Saeran越想越气:“叫那个谁重建一个吧,或者随便什么,把那个混蛋抓回去工作就行。Jumin Han知道他还可以再加班吗?要知道,我哥闲下来对他的猫有危险。”

  “所以你吃饭的时候为什么同意让他搬进来?”MC笑问。

  “唔,毕竟他是我兄弟。但现在看来蠢病会传染...还是明天就叫他搬出去吧。”

  MC“噗”地笑出了声:“好啦好啦去吧给他开门他肯定有事找你。”

  Saeran垂眼吱吱地磨着牙下了床,踩着MC的拖鞋,从电脑椅旁的箱子里拖出一只抱枕——长猫抱枕,还是老哥送他的,开门怒道:“Saeyoung,你已经成年了,该自立了。”

  “不!Saeran!我只是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刚过线的孩子啊!”

  他黑着脸把抱枕怼进老哥怀里:“抱着去吧!过线两年的孩子!”

  “喂喂这么早就开始成人时间!你真的没问题吗?”

  “我好得很!你懂什么!”Saeran脸微红,而后凶巴巴地当着他的面摔上门,“别闹!有事明天再说!”

  MC打了个滚,隐约听到Saeyoung大笑着关门出去,悄悄在被子里笑了,顺手又脱了一件毛衣。紧接着楼下传来跑车发动的声音。而后世界都安静了。

  Saeran窸窸窣窣地爬了回来,小心地抱住了她:“...MC?”

  ...

  第二天,MC是被热醒的。

  Saeran长手长脚地整个黏在她身上,像只树懒。MC挣扎了一会儿,艰难地抽出只手,撩开糊了半张脸的头发。动作还扰醒了枕边人。

  Saeran闭着眼睛,又圈紧了一些,迷瞪瞪地道:“别闹。”

  “你才别闹,”MC颇带着几分被折腾得不轻的怨念,不客气地扒了扒他,“我去洗澡。或者不放的话你是要和我一起?”

  —fin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