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stic Messenger|MC×Saeran】纸老虎

# 后日谈小甜饼第二人称视角
# 被屏修文重发
——

  “Saeran?你在干什么?”

  秋天的下午,暖气还没开,你和恋人坐在软和的长毛地毯上,面前是散了一地的拼插玩具——似乎是Saeyoung新近开发的产品。你意味深长地扫了一眼从T恤下摆搭上腰际的手,抬起下巴,看进对方青绿色的眼里。

  “没什么,帮你整理衣服。”Saeran无辜地眨了眨眼,手抽了出来,“你坐过来一些,靠着我。这么抱着抱枕一会儿腰会疼。”

  你拈着一枚木质零件,似嗔似怒地点着下巴斜了一眼,佯作不悦地撇了撇嘴。

  “嘘,别这么看我...”他抬手,指尖触了触你的脸,而后圈你入怀,下巴搁在你的颈侧,轻柔地捏起一绰头发在指间把玩着,威胁道,“不然...我会忍不住想做很...糟糕的事情。”

  你感受着后背源源渗出的热量,不出声地笑了一声:啧,脸红了吧...纸老虎。

  “哼嗯?比如?”你靠了下去,在他怀里翻了个身,亲了亲他的下巴。尾音轻柔地上挑,像猫咪的扬起的尾尖。

  Saeran松开玩头发的手指,轻柔地亲了亲你的头顶,松松地按着你的后背,拉着你一起倒在地毯里。你垂下眼睫,掩饰着眼底的精光,一只手心不在焉地拨着他的衣领,另一只手摸上他搭在你腰上的手臂。

  “比如...”贴在肩上的声音似乎有些迟疑。你感到原本只是搭在腰上的手臂逐渐勒紧了起来。Saeran深吸了一口气,指尖按在了你的颈动脉上。

  接着,你感到有什么温暖而潮湿的东西按了上去。

  “这样...?”他含糊道。

  “Saeran...”你叹了口气。

  “我...”

  你撑在他上方坐了起来,食指和中指并拢,按住了他的嘴唇:“这就是你说的'很糟糕的事情'?真是小看我了呢...”

  你发干的嘴唇张张合合。

  “...MC?”Saeran衬衫领口微乱,露出线条清晰的锁骨。他轻轻喘着气,刘海随着呼吸颤动。低低的喘息声萦绕着,一下一下地敲着你耳膜。你不自觉地伸手去摸他的喉结。

  “嘘。”你跪坐在Saeran的腿上,双手虚虚地按着他的肩,三分不满,三分魅惑地撩拨道,“要我告诉你什么叫做'糟糕'吗?”

  总是这样...你眯眼笑着想。手足无措的Saeran真可爱。

  忽然天旋地转,Saeran侧里一滚翻身转而把你按在地上。你还没来得及眨眼,一只手托住了你的脸。末梢带粉的白发垂了下来,他薄荷绿的眼睛在阴影里闪闪发亮,眼底翻滚着的欲望像台风登陆时的海面。它们在你的视野里快速放大...你的视野黑了下来。

  是Saeran伸手遮住了你的眼睛,他的吻落了下来。

  开始是小心翼翼地碰触,接着是试探性地舔吻和吸吮,然后凶狠地碾进口腔,掠夺每一丝能够被卷走的甜美气息。你不甘示弱地勾着他的肩,热烈地回吻着。这份回应让Saeran越发地兴奋了起来——他的另一只手揽着你的腰,几乎把你嵌进自己怀里。

  “...这样。”Saeran微微地喘着气,松开了捂着你眼睛的手。他的目光里有抑制不住的热切,却又忐忑得像在草尖暂时合拢了翅膀的蝴蝶。他抵着你的额头,嘴唇虚浮在你的嘴唇上方,呼出来的气息痒痒地喷在了你皮肤上。

  “可以的吗?”

  确实可爱...你忍不住抬头“啾”地啄了一下。

  “可以的哦...无论Saeran想要对我做什么...”你故意拖长了声音,“都是可以的哦——”

  于是吻又落了下来。这次绵长而柔和。你舒服地叹了口气,伸手扯开他衬衫的下摆往上摸。

  Saeran微微一僵。

  “...嗯?不可以吗?”你的手顺着腰侧的肌肉滑向后背。

  “不!...可以的可以的!我喜欢的!”Saeran慌道。

  你笑着伸头吻了吻他的嘴角,Saeran捧住了你的脸。你的指尖继续在他颤抖的皮肤上巡回。

  “你真可爱...”你在接吻的间隙呵出半句。

  “你也很...很可爱。”Saeran咬了咬下嘴唇,好像一堆话卡在喉咙说不出来的样子。你噗嗤笑出了声,他不满地掐了一把你的腰。

  “诶疼的~。”

  “对...对不起!”Saeran连忙把手从你身上弹开,跪坐在地上,内疚又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,“我拉你起来?”

  “...笨蛋。”你强行抑制了翻白眼的冲动,和他伸出的手十指相扣。你勾起嘴角:“所以...'糟糕的事'呢?”

  你慢条斯理地摩挲着他的手指,干燥而温暖的皮肤互相磨蹭的感觉像电流一样,“兹拉兹拉”地流窜着。Saeran舒服地握紧了你的手,把头搁在你的肩上:“...不好,你会哭。”

  “可你不喜欢吗?”你抽出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脸,Saeran闭起眼睛在你手上蹭了蹭,又把头搁回你肩上。半晌,才叹了口气:“MC...

  “我舍不得你不开心。”

  “笨蛋。”你从领口开始,指尖一颗一颗地向下拨着Saeran的扣子。拨到最底,你从Saeran手中抽出自己的另一只手,边解他的扣子,边贴着他的耳廓呵气:“可是我喜欢啊...喜欢...呢。”

  你恶趣味地笑了笑。

  “...我喜欢你。”你搞定了他所有的衬衫口子,伸出手臂,贴在他胸前,听着噗通噗通的心跳,嗤嗤地笑了起来,“去房间里,还是你更喜欢在这?”

  你看不清楚Saeran的表情,但感觉上衣下摆被他攥紧了。于是你又大着胆子,俯下身凑近他烧红的脸补了一句:“不说话,我就默认你喜欢地毯了?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