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stic Messenger|MC×707】买衣服

# 后日谈沙雕小甜饼
——

  “Saeyoung!身为女装大佬的尊严呢!该有的衣品呢?!”

  “嗯?哦亲爱的~但夏天好热,毕竟假胸不透气嘛。但如果...”

  “不!我是说T恤!你看看!这个!Saeran发RFA里的!”

  “...诶?这件好棒的!我好久没见到Saeran那么激动了...哎别拍别拍头轻点儿...兰兰好过分,我只想问问意见来着,回头给你个惊喜...”

  “...哦,我爱Saeran...”MC脱口而出一句感叹。见Saeyoung对她挑了挑眉,她咳了一声,转移话题道:“有空吗?带你买衣服去?”

...

  这段六小时之前的对话,就是Saeyoung现在在男装店撑脸坐着,百般聊赖地捏着手机刷的原因。起初还颇为新奇:他和Saeran小时候衣服都不新。后来自己去了组织,出外勤的时候Vanderwood给什么穿什么,其他时候有什么穿什么...

  看着MC开心地给自己比来比去,Saeyoung一脸宠溺:拥有选择的自由,做没有意义却让人开心的事,这才是该有的生活吧...穿着心爱的MC亲手给挑的衣服在镜子前打量的时候,他心满意足地内心os道:帅!真帅!MC眼光真好!我真好看!

  可再怎么自豪也撑不过MC过分高涨的热情——她好像对“让Saeyoung换衣服”这件事上了瘾:“这件这件还有这件...

  “嗯这件不错,我拿件女款试试...”

  第六个小时过去了,他在这家店换了五件衣服,实在扛不住了。Saeyoung见MC又挑了好几件,叹了口气,双手合十恳求道:“MC~ God7外观卡槽快满啦!而且家里还有...”

  MC抱来了三件放在他膝上,斩钉截铁地挥手道:“不要给我提那件猩猩T恤!把这些也试一试!”

  略显暴躁话冲出口,她有些懊恼,立刻换了更柔和的语气:“Saeyoung~最后试完这几件,我们就不逛了吧?找个地方吃饭嗯?电影看不看?我好像昨天看到说有新的片子...”

  “MC的意志就是我的指令!”Saeyoung明显地松了一口气。

  夏季男装款式实在是乏善可陈...MC意犹未尽地叹了口气。除了夏秋的衣服,她其实还想让Saeyoung也试试秋天的线衫风衣外套,外加正装礼服面试西装休闲西装...吸溜。但看God7似乎真的累了,只能放下这个打算,MC单手撑脸幸福地叹了口气:我的正义使者真是穿什么都好看啊...

  大约这就是原因,她抱着一堆购物袋眉眼弯弯地笑着,满怀期待地在更衣室外脚尖“哒哒哒”打拍子...总之就是开心,莫名其妙满怀期待地开心。终于,金色眼睛的正义使者拉开帘子出了来,不太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。

  “转个圈...嗯!好看!穿着怎么样?好我们就去结账吧?”

  “好好好结账!今天想吃豆腐紫菜包饭!”MC似乎看见Saeyoung的天然卷都“锃”地精神了起来。

  “严格说来,算是我悄悄用男朋友赚的钱包养你诶?”MC笑眯眯地伸出一只指头。Saeyoung虽然现在有了正式的身份,但直到现在也还延续着喜欢用现金的习惯,仅有的一张用来接佣金的银行卡挂的还是MC的名字。

  所以...这么说也没错?

  “那金主大人还满意嘛?”Saeyoung熟练地挂上营业笑,好像真的是个温柔无害的敬业小白脸,“没事,他不会知道,知道也不会介意的。”

  “特别满意!”MC摸着下巴,大佬状地点了点头,忍不住笑了场,“怎么这么熟练啊!”

  “请,”Saeyoung抽出一张卡,眼睛闪闪发亮,骄傲地挺胸说道,“金主大人随便花!”

  “...嗯?”MC一愣。

  “嗷?不应该一般女友都会感动得扑到怀里并献上一个热吻的啊!今年的《花花公子》难道不灵验了吗?”

  “噗...所以在伟大的God7心目中,MC居然只是'一般女友'的嘛!真是太小看我了!我才不是小气得抱一抱然后只给一个吻的呢!”

  “诶诶?!不止一个的吗~”

  “咳...公共场合,崔先生注意影响。”MC瞄着没人看向这边,双唇在他的嘴角一掠,偏着头笑道,“...嘘,回去补给你。”

  Saeyoung单手按心脏作昏倒状:“崔太太!人工呼吸救我!喘不过气了!”

  “切,谁说要嫁你了。”MC薄薄地红了脸,抿着嘴一本正经地扬起下巴。

  “诶?Saeran也不嫁嘛?嘤嘤嘤MC这么说兰兰会很伤心的~”

  MC余光见导购正往这儿来,连忙转头上前几步,拦住对方说道:“等等...刚刚挑的,都再拿一件。”

  “给Saeran的,”MC笑着转头对Saeyoung解释,“你穿好看,他穿起来应该也不错。”

  在装作醋意大发嘤嘤嘤假哭之前,Saeyoung忽然想道:这主意不错?下次买衣服叫Saeran出来替,约会的时候再替回来?计划...不行!

  他笑着甩了甩头,开始查晚上的电影场次。

—fin—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