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stic Messenger|MC*Saeran】苦夏

# 小甜饼吧

——

  夏天太热,水汽太足,气压太低,没有精神。难得的周天,MC恹恹地在沙发上翻着时尚杂志。Saeran不知什么时候也拎了一个保温桶过来。开始只是端坐在旁边,有一搭没一搭地刷手机,然后头渐渐靠了过来。

  明明空调开得凉,MC却微微有些燥起来。Saeran开始只是圈着她的手肘,不知不觉,头从在肩上靠着,一路滑到腿。抱着的保温桶滚在一边。他终于蹭了蹭,发出规律的呼吸声。

  MC下意识地摸了摸他的头,Saeran闭着眼从头上撸下她的手揣进怀里。

  好嘛,这还怎么翻杂志?MC叹了口气,放下杂志,另一只空着的手继续揉Saeran的头发,回头在翻开的页面上瞄了一眼,随口说了一句:“那时候你也穿一身黑呢。”

  “但是没有这么长...觉得太长了不方便。只有穿过皮衣和短外套,你记得吗?”Saeran扭过去看了一眼,懒懒地抬起一只手在腰下比了比,“黑的就到这里,短的。”

  “为什么会想穿黑的呢?”

  Saeran脸上有点难为情,但别扭的表情特别可爱。MC笑眯眯地等了有十几秒,最后他还是开口了:“因为...看上去酷,不好惹。”

  “诶?”

  那双眼睛狼狈不堪地避向茶几底,但还是回答道:“那时候害怕别人觉得我没用。”

  Saeran一直都并不怎么喜欢自己。

  MC惊讶地说:“可是我觉得你好厉害的!”

  Saeran低头露出一个笑容,但又很快收了回去。他想在她面前展现独一无二的自己——厉害有用的人有很多,但MC能喜欢的Saeran Choi只有他一个。于是Saeran头枕着没动,视线固执地钉在茶几脚上,别扭地问:“那要是我不是最厉害的呢?”

  “那也很棒了啊!你还很好看的呢!比如这个头发就很可爱嘛。”MC抿了抿嘴。

  “嗯...你喜欢这种颜色的?那红色的呢?”

  “红色的也很好看!”MC好像有点明白他的意思了,忍笑认真道,“你红头发的样子我只见过几张照片,但无论怎么样的头发,Saeran都特别可爱!说起来,为什么老是欺负707呀?他是你哥哥呢?”

  他不假思索地回她:“我没欺负Luciel!可他找回来以后,你在聊天室老是理他!”

  MC“啊我就知道”地“噗哧”笑了出来。

  Saeran脸红了红,硬是又压了下去,甚至暗暗松了一口气。但……是可爱吗?不是帅吗?这个词语像是形容小孩子...他犹犹豫豫地坐了起来,青绿色的眼睛认真地盯着MC,直到她不好意思地移开了眼,才委委屈屈地问:“我不帅吗?”

  “帅!特别帅!比杂志模特都帅!帅到不知道哪里去了!”MC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但是我觉得Saeran又帅又好可爱嘛...世界第一可爱!”

  Saeran堵着的一口气略松了松,心里抑制不住地“噗噜噜噜”冒泡泡——她说的“世界第一可爱”!“世界第一”的话,是最喜欢的意思吧?

  于是他抿着嘴,又忍不住笑起来。难以言喻的快乐...总之就是开心。就像已经等待了好久,忽然真的来临时还是会惶恐不安却满心满眼都是的开心。

  MC偏着头看他时晴时雨的脸色,忽然也笑了,还把头搁在了他肩上:“笨蛋...不止是脸,不止是厉不厉害...是即使有什么缺点,我也觉得你世界第一可爱!”

  Saeran僵在那里,MC攥着他的衣服前襟在他怀里闷笑:“Saeran最大的缺点应该是...太可爱了!”

  Saeran还是不怎么喜欢自己...但他喜欢MC,MC喜欢Saeran。所以,带着膨胀的幸福感,Saeran浑身发飘,决定以后要对自己好点儿。

  他不好意思地嗫嚅道:“...再说一次?”

  “Saeran可爱!”

  “再来?”

  “Saeran最可爱!”

  “还要...”

  “Saeran超级可爱!世界第一可爱!”

  幼稚的对话反复倒带,就像卡进了死循环。可Saeran拉着MC反反复复央求她讲了一遍又一遍,才终于满足。他轻轻伸手盖住了她的眼睛,念到:“MC。”

  然后有个温暖的物体,碰到她的嘴唇。

  MC眼泪毫无预兆地在他掌心里落下来。他慌了,手足无措地问:“MC?”

  MC揽住他的脖子。

  “MC?!”

  末梢带粉的银发被她搓乱了,碎发有的软软地拂在她脸侧,在肩颈扫来扫去,痒痒的。MC抵着Saeran的额头,吸了口气,说:“我只喜欢你。”

  Saeran满足地闭了眼。MC的嘴唇贴了上去...

  湿润温暖,有点苦的气味。

  “...你不是不喜欢凉茶吗?”MC松开Saeran,问。

  “我看你一直没精神...加了冰糖的,不很苦。”Saeran从脚边拖过保温桶。扭开盖子,袅袅的热气悠悠地腾起。他给MC倒了一杯。也没说是什么时候准备的,好像就是应该如此。

  “还是太苦的话...喝完分你冰激凌?”

  “切,你给的,我什么喝不下去?”MC仰着头一杯干,然后泄愤似的又狠狠亲了亲他。

—fin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