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stic Messenger】夏日

# SE2后日谈日常沙雕
# 7MC,微双子向(?) 
  ——
  
  “Saeyoung...”Saeran最后挣扎了一次,“你真的就非要现在在这里买吗?我是说,从这里到游乐园门口的停车场还要走大半个小时?哥,你完全可以回去网购一个...”
  
  “Saeran,你还小,你不懂。”
  
  另一个红发青年从收银员手上抱过等身毛绒玩偶,一手揽着它,另一只手地推了推反光的条纹眼镜,异常严肃地说道:“这是不可抗拒的宿命的相逢啊!
  
  “而且不在这里买,怎么才能让路上的人都知道我有个(只比我亲爱的弟弟差一点点但也)超级可爱的——大~宝~贝~”
  
  话毕,Saeyoung沐浴着围观群众的目光,欢乐地哼起“洋娃娃和小熊跳舞”转着圈往旁边跳。
  
  “但是外面三十五度啊...”Saeran又叹了口气,转身问道:“MC,你还好吗?”
  
  “放心啦~”MC在后面拎起袋子和营业员再见,快步过来,笑道,“下午是太久没玩生疏了...我以前明明坐更高的过山车都不怕的。诶...我之前那个是因为兴奋,嗯,是太兴奋了!
  
  “对啦,来,头低下来——”
  
  Saeran虽然有些莫名,但也还是照办。
  
  MC把什么东西套在了他头上,Saeran不太适应地伸手摸了摸...
  
  长...耳朵?
  
  “Saeyoung!我把兔子耳朵给Saeran了!你要猫耳朵还是狗耳朵?”MC蹬蹬蹬地扑进恋人怀里,Saeyoung大笑着张开单边手臂接住她,并低头蹭了一把,“只要你帮我戴,哪个都可以!”
  
  “MC,”Saeran斟酌着,尽量不露出嫌弃的表情,问,“所以我们是要戴着...出去?”
  
  “对哒Saeran!”左拥右抱的人生赢家Saeyoung向弟弟传授经验,“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也是商品价值的一部分哟~”
  
  Saeran撇开眼睛,认命地叹了口气。MC伸出右手挽住他,调皮地说道:“哦~帅哥?戴上这个神奇的发箍就可以和各种各样的漂亮姑娘聊天哦~”
  
  Saeran反应了过来,两人默契地笑了笑。
  
  对两人的对话摸不着头脑的Saeyoung想了想,福至心灵,向Saeran抛了个媚眼:“修女护士魔法少女任君挑选哟,亲·爱·的·弟·弟~”
  
  Saeran当场表演“笑容逐渐消失”,MC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扶着Saeyoung直跺脚。
  
  三人闹着推开玻璃门,热浪扑面而来。Saeyoung骄傲地昂首挺胸一手牵着MC一手抱着玩偶阔步走着。MC在中间。Saeran面色微红,一只手被MC拉着,另一只手拎着购物袋,不时瞄Saeyoung两眼。
  
  “哥,你真的不热吗?”又走了五分钟,Saeran忍不住再次开口问道,“要不要我拿一会儿?”
  
  “诶嘿嘿嘿,羡慕了吧?这会儿休想从我手上抢!回去再给你。”Saeyoung就着短袖抹了一把脸上的汗。MC从口袋里拆出一包湿巾:“在前面树荫站一下...”
  
  Saeyoung一边享受着湿巾温柔细致的触碰,一边感叹:“我真是太幸福了!嗷!世界第一幸福!”
  
  “我第一!”MC笑着收回手,“你不给我就不给你擦了!”
  
  “MC想要第一那她就是第一!那God7屈居第二!”
  
  Saeran:“我第二。”
  
  Saeyoung一下子来劲了:“诶?这我不同意哎!明显我比较幸福!”
  
  “怎么明显了?我们住同一个地方,吃同样的东西,长得也差不多,现在一样都不工作...”
  
  “但是我有女朋友!你·没·有!哈哈哈!”Saeyoung把玩偶夹在腋下,颇有气势地单手叉腰道。
  
  “没有实质上的区别,”Saeran冷静地指出,“我们住在一起,做饭卫生晾衣服轮流,而且明显MC喜欢我多一点,因为你房间最乱。对吧MC?”
  
  MC作“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见”的无辜状。
  
  Saeyoung坏笑道:“但是MC在家的话我可以一天从早到晚都和她在一起哟!睡觉都在一起的哟!你没有的吧?所以她肯定更喜欢我!”
  
  “哦...对哦。”Saeran想了想,扭头道,“MC,我今晚跟你睡吧?”
  
  神来一笔!
  
  Saeran对两人不约而同的剧烈咳嗽感到疑惑,但还是继续说道:“之前是因为刚从医院回去的时候还不想见人,后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...啊,说起来我好像是有见到你们早上分别从对方房间里出来...”
  
  语气忽然委屈:“所以...你们都不跟我说!为什么我不可以!
  
  “你!们!凭!什!么!”
  
  MC看着Saeran忽然发红的眼圈满满都是心疼。然而脑中还是是密密麻麻地弹幕起“场面一度十分尴尬”。抬起的手臂顿在了半空中。半晌,MC窘着一张红脸从背后踹了一脚Saeyoung,示意“你搞出来的问题你赶紧去给我解决了”,并捞过玩偶,倒退三步,把下巴戳进绒毛里。
  
  Saeyoung抱了抱Saeran,清清嗓子,一本正经地道歉道:“Saeran,对不起,我忘记你已经长大了...”
  
  “我跟你是双胞胎,亲爱的哥·哥!”Saeran咬牙切齿地插嘴。
  
  “嗷MC你听Saeran今天叫我'亲爱的'了!”
  
  “闭嘴!”两个声音叠在一起。
  
  “唉,你们这么凶God7会伤心的...咳,好的回归正题!Saeran,因为你终于长大了,所以有些东西,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了...”Saeyoung表情凝重。
  
  微风掠过树影,带来一丝凉意。
  
  “你知道成年的一男一女是可以生小孩的吧?”
  
  “嗯,我知道啊。”Saeran表情沉稳,“晚上关灯,然后一起向神明祈祷,之后就会有送子鸟叼来婴儿,放进妈妈的肚子里...怎么了?”
  
  ...一小段沉默。
  
  “对哒,就是这样哒!不过,要是你也要和MC一起睡,以后要是有婴儿出生,那应该怎么分?”
  
  “我反正又不想要小孩子,你已经很烦了...”Saeran翻了个白眼。
  
  “但是我想要啊~”Saeyoung理所应当的态度让MC微微红了脸,“像你说的,我们长得差不多?加上不开灯,万一送子鸟看错人了怎么办?”
  
  “这个简单,”Saeran不假思索,“白头发或者绿眼睛的是我的,剩下的抽签平分。”
  
  “喂你才说好不要的!为什么还分那么多!”
  
  “我才不要我的孩子管白痴叫'爸'!”
  
  “咳...那个...”MC尴尬地假咳一声,“ㅍ_ㅍ) 我还在这里?
  
  “还有,你们不觉得这个话题,稍微有点太早了吗?”
  
  “反正我也要!”Saeran稍显固执地双臂交叉在胸前绷起了嘴唇。
  
  “...MC~”Saeyoung也笑眯眯地双手插兜,转身问道,“哒哒~那么可爱的MC呀,你选谁呢?”
  
  707式的假笑非常熟悉,但总觉得有什么奇怪的意味在里面...刚刚还剑拔弩张地争吵的两人忽然都转了过来,MC一时不知所措。
  
  “所以你的回答是...”
  
  “我们今晚去xx山露营吧!”MC情急道。
  
  咦?这想法不错哦!她暗暗给自己点了个赞。卖力地安利:“超棒的!可以租顶大帐篷一起睡!晚上还能看星星!明天还有日出...
  
  “你们看?”小心翼翼的目光从两人脸上划过。
  
  “嗯...好像,可以?”Saeran松开手臂,摸了摸头上的兔子耳朵,眨眼道,“我要睡中间。”
  
  “(ुŏ̥̥̥̥םŏ̥̥̥̥) ु我也想睡中间啊!Saeran可不可以照顾照顾一个可怜又无助的哥哥微不足道的...”
  
  “不好。MC?”
  
  “行吧行吧就Saeran睡中间,”MC拉起Saeyoung的一只手,面不改色的在背后暗暗掐了一下,向Saeran笑道,“那我们赶紧回车上订帐篷吧,还要回去拿个睡袋啊睡衣啊野外用的炉子什么的...
  
  “Saeran你想想看明早我们吃什么,一会儿我去超市买?Saeyoung你和Saeran回去把东西整理出来在超市门口等我?”
  
  “MC!为什么打发我回去!”Saeyoung作悲愤状。
  
  “只有你会开车,银行卡都是我的。”MC趁Saeran低着头在手机上打购物清单,在背后悄悄拧了Saeyoung一把,“你找个合适的机会把这什么给我跟Saeran说清楚啊喂!”
  
  “好的MC长官! ”
  
  “...混蛋。”MC翻了个白眼。
  
  “是啊~ 怎么,不喜欢混蛋吗?”
  
  “太不乖了!坏孩子要被惩罚!”MC抬手崩了红发天然卷的脑壳。
  
  “虽然我爱Saeran...但至少在床上,我希望你的心里只有我,就像我的心里只有你一样。”Saeyoung也趁机反手捏了捏MC的脸,悄悄叨叨道,“...老实说,我有点醋,搞不好半夜我还会把他从帐篷里丢出去。”
  
  “还不是你...”MC飞快地亲了Saeyoung的侧脸一下,然后拍掉他摸到腰线上的手并把玩偶丢回他怀里,上前几步挽起了Saeran,“我们要快点儿啦,太阳下山就不好搭帐篷了。”
  
  “嗯知道了。”Saeran从手机屏幕上抬眼,淡淡地回答道。
  
  然后左手别在背后,比了个V。
  
—fin—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8 )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