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stic messenger|707】怦然心动

# 独白

——

  你有没有...喜欢上过什么人?

  好像宇宙坍缩为一点,将栖身的果壳扯碎,将身心都卷入其中,紧接着大爆炸重演...而你则被加冕为无限空间之王。

  是明,是灭,是花月夜,是海潮平,是世界真实,是万物至理。仿佛金色的液滴从高处落进心里,缓慢却坚定,不可阻挠地在晦暗里旋转着绽放。

  是上帝亲手写下的诗歌吗?简洁,优美而富有深意。仿佛超新星的光芒横跨时间,破开虚无,终于落在了眼底。如此炫目,美得不可思议,美得令人恐惧:当见到了这么灿烂夺目的景象之后,之前和之后的人生都显得如此扁平,如此干涩,如此乏味...仿佛监听耳机返回的白噪声,仿佛热寂。

  会消失的吗?会消失的吧...

  太美了,美得不像是真的...

  请停下来吧!

  蠢蠢欲动的心情像春天苏醒的熊,像秋日远行的雁;像落在身上的目光,像纤细地向你伸出的邀请...从指尖返回令人颤栗的温暖,让人毫无依据地确信着:你爱她,她也爱你。

  心脏蓬勃地跳动,充盈的狂喜顺着动脉流遍全身,加倍涌回,没过头顶——

  想跪地大哭,想放声大笑,想拥抱落日,想奔向光锥之外,想在车来车往的街上做尽一切令人侧目的事情,想要为她的存在重新热爱这个不可理喻的人间...想让这个瞬间永恒,想让整个世界都知道这个事实:

  你爱她,她也爱你。

—Fin—
-
-
-
# 前一晚在MM tag下看到有篇 超新星爆炸。忽有所感,敷衍成文。篇幅短小,非常抱歉。
# 七七和7mc都宇宙一流可爱!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嗣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